close

       今天比平常更早了一點出門,理由是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,因為我實在是好奇,明明就已經早到的很誇張了,怎麼會有人比我先到呢?還有為什麼要這麼早呢?。就在我要到教室的轉角時,聽到愛蜜拉.卡森佛和他妹妹的談話。

    「唉.....怎麼教室門是鎖的的啊?」愛蜜拉•卡森佛抱怨著,看向站在自己旁邊的人兒,說道「抱歉喔…妳難得那麼早來陪我,卻跟我一起困在門外」,摸了摸愛蜜諾的頭,愛蜜拉•卡森佛嘆了一口氣,輕輕踢著教室的門,而這一切都被我看到了,明明就是疼愛妹妹的好姐姐,可是昨天卻是這樣?到底是為什麼。

     我默默的看著她們的互動,想尋找一些蛛絲馬跡,可是怎麼看卻都覺得只是普通的姊妹,不過她們感覺沒差多少歲耶,怎麼愛蜜諾•卡森佛有種小孩子的感覺。我笑了一下,從轉角處走了出來。「欸!是大姐姐!」愛蜜諾.卡森佛看到我便笑著對我揮手打招呼,我對她笑了笑後,拿出了教室鑰匙打開了鎖,看著訝異的愛蜜拉•卡森佛說「呵呵,看來昨天有人不小心鎖門了~」。

         之後走進了教室,我回頭看了跟著我進教室的愛蜜拉•卡森佛一眼,問道「妳怎麼每天都這麼早來啊?」

        「欸...!呃…因為時..時差還沒調好...」突然被提問的愛蜜拉•卡森佛有些嚇到,噬了下口水,有點結巴的回答我,而我坐上了位子,笑望著她「秘密很多喔~卡森佛同學~」。愛蜜拉•卡森佛看著我,也坐上了位子,嘟嚷了句「只會捉弄人」,並在趕走了自己妹妹後,悄悄瞄我一眼,見我沒說什麼,也不再講話。

       寂靜,在直到有別的同學進來之前,散落在每個角落,而我享受著。

     「叮咚」在上課之前我收到了簡訊。

     「有個驚喜~明天就會看到了~」。

       上課時老師很生氣的走進教室,大聲的罵我們「昨天的小考很多人都不及格!老師我真的很失望!明明就說過這次的分數成績佔很重,況且這是Open book的考試耶!你們不在乎......」。總之所以老師說沒80分的要都要寫罰抄,還要在今天放學前交出來,除了愛蜜拉.•卡森佛例外,因為他是轉學生。

  沒過多久,教室響起了第一聲下課鐘,就在大家已經蠢蠢欲動時,老師馬上說了聲沒抄完的人不準下課瞬間澆熄大家的熱情,而我就在這片哀嚎之下,默默的站起來,準備走出教室,但我隔壁的男生卻突然對我說「不會吧~妳抄完嘍~」,我看向他,以沉默回答他的問題,他卻提高音量繼續說「喔~不對不對~妳是我們班的天才大人嘛~所以一定考了個好成績啊~」語調諷刺的幼稚言語我聽多了,所以我白了他一眼,覺得怎麼會有這麼無聊的人,可是班上的同學可不是那麼想,他們開始竊竊私語,偷偷笑著,對我指指點點,好像是怕不知道在說我不知道一樣。

  聽著大家講話聲愈來愈大,看著教室幾乎沒人在寫罰抄,全部都在聊天,我輕輕勾起笑容,走出了教室,並在臨走前聽到我們班導的怒吼。    


已修改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字不能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