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   

  今天早上,我依然6點準時出門,20分預計到校,這樣我才可以享受著早晨的陽光和寧靜教室,只有那那時刻,我才能真正的平靜下來。走在那熟悉的街道上,我想起了昨天那名轉學生。

  因為我們學校是直升式的,而且分數算高的學校,所以身邊的同學基本上都是從小認識到大,轉學生雖然不是沒有,但真的蠻稀奇,高三才轉來的更是少之又少,雖然我們班昨天真的發生了這種稀奇的事,而且還突然說要跟我當朋友,但讓我更在意的事,她真的不會講中文嗎?雖然昨天她講話真的斷斷續續的,發音也真的很破,但卻有一種微妙感。

  走到學校,原本以為今天還是第一個到教室,期待著平靜時光的我,卻看到愛蜜拉•卡森佛已經坐在位子上了。

       我一進教室,愛蜜拉•卡森佛就很開心的向我打招呼「嗨~妳怎麼這麼早到啊?妳說你叫林敏潔對吧~早安啊~」,說完後好像發現了什麼一樣浮誇的摀住的嘴巴,我輕笑了一下,這演技我也只笑笑啦。

  我翻了下白眼,「妳還滿會的嘛~卡森佛同學,中文說的很標準喔...」其實我也不是很在乎她假裝中文不好這件事,只是看她誇張露出緊張的表情,低下頭沉默不語的樣子,我居然起了玩心,還配合起她,這傢伙蠻有趣的。我走到我的位子後,拿出了一本小說, 竟自期待起妳會怎麼回我。

      「其實媽媽從小就在教我,不過我覺得如果說的太標準可能你們會覺得很奇怪」愛蜜拉•卡森佛苦笑的說「不過也是為了一些時候可以裝聽不懂就是了.....」她看著我,擺出像是做錯事情的小孩會露出無辜臉,這使我覺得更有趣了,不過我並不是很在乎她的過去,也懶得再陪她玩了,所以我在我無視了她之後,結束了我們的談話。

     下課的時候,我走出教室門口看到一個妹妹,看起來像是國中部的,我便露出笑容問了她「妳好哇!妳是誰~要找誰啊~」。

     「妳好~我是~我來幫我姊姊愛蜜拉送東西~」露出甜甜笑容的愛蜜諾•卡森佛,有著和姐姐相似的臉孔,大大的藍眼睛,以及一頭棕色的漂亮捲髮,應該是遺傳媽媽。確認完身份後,我說了一聲我去幫你叫她,便站了起來,可是卻被拉住了,「那個阿~可以的話,大姐姐妳可以幫我轉交給姐姐嗎?姐姐不喜歡我來找她......這個是姐姐今天早上忘了拿的便當...」。

  看著愛蜜諾失落的表情,讓我有點好奇,是吵架嗎?還是姊妹感情不好,可是又不太像?;接過了便當之後,我誇獎了幾句話稱讚愛蜜諾•卡森佛的懂事,然後就在要說再見的時候,愛蜜拉•卡森佛卻突然像瘋子一樣的衝過來把我推開,狠瞪這愛蜜諾•卡森佛,用著像是低吼的聲音說「回去!」而看起來被嚇壞的愛蜜諾•卡森佛眼泛著淚水,默默的點點頭,轉身就跑,而我看著氣呼呼的愛蜜拉•卡森佛走回班上那群人,我更加好奇了。

       中午的時候,我把愛蜜諾給我的便當放在那傢伙桌上。

      「特地送來的愛心,卻被罵了~」。

  我走回自己的位子,看著愛蜜拉•卡森佛悶悶不樂的吃起了她的愛心便當後,我開始不解,這應該並不是覺得對方丟臉之類的高中生的心態,好像也不是吵架,看她現在難過的樣子更不會是感情不好,我勾起了嘴角,這傢伙真的是很有趣的傢伙呢。


已修改

By:丸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字不能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