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 今天早上我帶著愉悅的心情去上課,雖然看似平凡的一天,可是我卻異常興奮,畢竟被告知了有驚喜,不管是誰難免會期待啊!而開始上課時,老師眉飛色舞的說有一個大消息,「今天!有個老同學要回來!那就是~」說還沒說完,一位少女就在同學們的騷動下走進了教室。

      這位女孩有著一張甜美的臉龐,褐色的長髮批散在腰,就像是陽光一樣散發著光芒,她帶著髮箍把劉海梳上去,讓那精緻的臉蛋一覽無遺,她是我們高一的同學—陳蓉恩,我震驚的看著她,輕輕笑了一下,原來這就是所謂的驚喜。

   下課大家全都圍著陳蓉恩轉,就連愛蜜拉•卡森佛也被拉去跟陳蓉恩認識,只有我和被排除在外,而愛蜜拉•卡森佛看著我,張開嘴卻又欲言又止,最後只是靜靜的看著我,融入著其他人,看著班上那些同學說說笑笑的,整間教室充斥著歡笑聲、打鬧聲,洋溢著快了的氣息,但不知怎麼著,就是沒有感染到我。

      陳蓉恩是我們學校的人氣王,也是跟我從國小就認識的好朋友,去年升高二的時候爸爸被調到上海,所以全家都搬去那邊住。

   蓉恩是一個很有魅力的女生,她活潑開朗又大方,心地也很善良,又是我們學校十大美女中的第一名,她簡直是仙女下凡,沒有人不愛她,連我都不例外,不過我現在卻開心不起來,是忌妒嗎?我不知道,只是看著大家跟陳蓉恩和樂融融的樣子,我就莫名的不爽。
  「明明那麼久沒見了‧‧‧‧‧‧」。

  「嗨~有沒有喜歡啊~這個驚喜~」陳蓉恩像是注意我的心情一樣走到我身邊,開心的向我打招呼,我看著她開朗的笑容,像是賭氣似的撇過頭,只以沉默回應,陳蓉恩也像似不知道要講什麼一樣,只能尷尬的站在那邊,直到有人看不下去的對陳蓉恩說「蓉恩~拜託你不要每次都要去跟林敏潔自討沒趣啦~你明知道他根本不會理你阿,還有愛蜜拉你也是!不然誰知道孤僻會不會傳染呢~」說完大家都笑了,愛蜜拉.卡森佛也被突然的點名嚇了一跳,跟著大家乾笑,這時陳蓉恩小聲的跟我說「放學之後,我去找你」。


已修改

 

 

我今天終於把我在無名小站的的段落打完和修改完了

希望你們喜歡

我也很希望你們能去粉絲團按讚

FB:擁有少女心的大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字不能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