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ear日記:

        不知從何開始的,我的腦中擠滿了負面的思想,快樂突然變成遙遠的易碎品,連享受都來不及,就被壓力壓碎。雲朵在心裡堆積成烏雲,偶然的放晴只是上帝短暫的憐憫,想哭泣卻哭不出聲,淚流滿面卻不知為何產生,睡不著又睡不保,感覺來呼吸都要耗盡所有的力氣。

        你聽到了肚子在叫,我卻什麼都吃不下,歇斯底里的在無人的客廳裡哭喊著我想死,明明沒有人心裡卻想著救救我。


       為什麼是我?

       為什麼總是我?

       為什麼我只感受的到悲傷?

       為什麼我眼中只看到藍色?

       為什麼我只感受的到藍色?

       為什麼我是藍色的?


       沒有人可以告訴我,我為什麼不快樂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字不能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