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姐!你聽到了嗎?][有!是音樂聲是從那傳來的]愛蜜拉.卡森佛指著一個巷子說,[好!我們去看看是誰在那裡!]說完愛蜜諾.卡森佛就往巷子裡跑去了,[妹~]愛蜜拉.卡森佛緊追過去。[喂~你不要每次來秘密基地就只會看書好嗎?我在跟你說你只要在班在公佈你跟我是好朋友,那你在班上人氣就會往上攀,總是一個人你不會覺得孤單嗎?]......[敏潔!]陳蓉恩大叫!  !林敏潔用力把書蓋上說[噓~有人][嘿!嘿!還是被你發現了]愛蜜拉.卡森佛說[我們聽到音樂聲所以就......][這裡是我和蓉恩的秘密基地]林敏潔說[閒雜人等不得進入][只有會員才可以,我們喜歡這們說"會員"]陳蓉恩說[那我和我姐可以當會員嗎?][不行][可以]林敏潔和陳蓉恩同時說,[什麼][什麼][他們當然可以]陳蓉恩說[他們怎麼可以,他們不行]林敏潔說,[姐~他們感情好好喔][對阿!她們現在雖然在爭吵,但是她們臉在卻是笑著][我們再講話的十和不要講話]林敏潔和陳蓉恩說,[好了]林敏潔說[遊戲結束,你們不能當會員]說著就把愛蜜拉和愛蜜諾卡森佛推出去。[你幹麻那麼做,你知道我喜歡她們,我也知道你只是假裝討厭她們,就像你對班上每一個人那樣!]說完陳蓉恩就生氣的手了,[蓉恩~]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最近很忙,一直沒來跟新,抱歉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字不能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