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「我的夢想?夢想這種虛無飄渺的東西....需要嗎....?」



   當我這麼說時,全班都笑了,雖然老師馬上出面制止,但我知道我說出來的話有多麼好笑。而當我看見老師露出複雜的表情時,我想我的回答一定出乎她的預料吧,可能會被單獨約出來談談。



   我慢慢的坐下來,聽著老師叫其他的同學們一個一個站起來說出他們的夢想,聽著其他人嘲笑那份純真的夢想,就像剛剛對我做的事一樣,唯一不同的是,我沒有笑他們,以及我的夢想並沒有那麼可悲、那麼地可笑,不過算了,反正夢想本來就是遙不可及的,什麼當上明星阿、當上太空人阿,無聊至極,一點也不實際,也不想想自己有多少斤兩,就別盡說一些幼稚的話,況且世上真的能實現夢想的人又是少之又少,所以我說夢想只是給人作夢的,不是給人實現的!雖然以前我也是有那種不切實際的夢想,但,我現在已經不相信了。



已修改

By:丸子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文章
    全站熱搜

    名字不能空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